协会简介
领导之窗
机构设置
协会章程
曝光台


 
欢迎您光临开封律师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20年度开封市律师专业水平评定工作开展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开封市律师协会开展“2020年度开封市律师专业水平评定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律师专业水平评定工作”的工作部署,开封市律师协会制定实施方案,成立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航生任组长,市司法局律师工作指导科科长卢文立、市律师协会会长朱新勇为副组长的评定工作领导小组。评定工作按照执业年限、专业知识、专业技能、行业及社会责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打分。

专业评审委员会成员

评定工作开始前举行评审工作会议。会上,卢文立强调:为进一步健全律师专业水平评价体系和评定机制,评审工作要坚持标准、严守底线,确保评审质量,要公开、公平、公正地评价律师专业水平,并详细介绍了律师专业水平评定工作的重要意义、评定标准和程序。

专业评审委员会书面审查参评律师提交的材料

朱新勇传达了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关于律师专业水平评定工作系列文件精神,对本次评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市律师协会评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遴选产生范之敏、王瑞安等11名律师组成专业评审委员会,经评定工作领导小组确认,颁发聘书。


评定时,评审委员会委员根据回避原则,按照刑事、婚姻家庭法、公司法、金融证券保险、建筑房地产等9个专业对17名参评律师进行分组评审。并对需要补充材料的人员进行通知完善。


评定工作完成后,市律师协会将评定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及其基本情况呈报省律师协会,并报市司法局备案。


 
  • CopyRight(C) 开封市律师协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开封鼎新商务策划有限公司 
  • 地址: 邮编:450003 电话:(0371)
  •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009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