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领导之窗
机构设置
协会章程
曝光台


 
欢迎您光临开封律师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开封市律师协会喜获“岁月如歌--2018河南省律师行业诗歌朗诵会”优秀组织奖

作者:  浏览次数:

 

       

 

 

    1226日上午,省律师协会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岁月如歌——2018河南省律师行业诗歌朗诵会”,开封市律师协会喜获优秀组织奖。

 

 

  该活动自1025开展以来,开封市律师协会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律师报名参加,协助打造优秀作品。

组织阶段,开封市律师协会经过层层筛选,律师邢宏彪朗诵的《致辩护人,愿你永远是少年》、张清静朗诵的《律师风雨四十年》、朱志涛和赵梦雅的《律师之歌》等六个参赛作品被选送河南省律师协会。其中,邢宏彪成功入围总决赛。

 


 
  • CopyRight(C) 开封市律师协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开封鼎新商务策划有限公司 
  • 地址: 邮编:450003 电话:(0371)
  •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009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