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领导之窗
机构设置
协会章程
曝光台


 
欢迎您光临开封律师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律师商业思维与法律科技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关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传播法律信息技术,提升律师办案效率,建设智慧律师事务所,提升法律服务能力和创新能力,1117,由河南省律师协会、开封市律师协会联合指导的“律师商业思维与法律科技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开封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第一政委张航生参加论坛并致辞。

 

 

论坛特别邀请河南中砥律师事务所主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行政法委员会秘书长黄允分享主题《法律科技说》,Swartz科技法蝉咨询总监、法蝉学院认证讲师李芳以《用科技实现法律服务与律所管理创新》为题进行精彩讲授,大鱼私享会创始人,前无讼学院负责人、无讼合作负责人余朋铭分享主题《律师打造一体化团队,应该从品牌开始》,内容丰富翔实,生动有趣,深深吸引了在座的每一位律师。

 

 

 

 

近年来,科技的发展正颠覆和改造着法律服务行业。“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为法律服务市场的迅猛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动力支持。信息技术已经融入日常生活,律师更需要学会如何在法律服务中学习商业思维,运用信息技术。为了帮助广大律师更加系统直观地学习了解商业思维和法律科技,多家国内顶尖法律科技机构联合发起“律师商业思维与法律科技高峰论坛”,围绕法律与商业思维、法律与科技的话题进行全国宣讲,旨在启发律师科技思维,交流高效工作方法。

开封市司法局律师工作指导科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律师近200人参加此次论坛。

 

 

 

 

 

 

谈感受

 

        源翔律师事务所律师杨华说:“通过这次论坛,我深刻地感受到在传统的律师行业中,单打独斗、区域面窄在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进程中已经显得格格不入了,只有团队协作,专业化分工,善用法律科技工具,提升技能,才能在未来的科技大潮中立于不败之地。

 

 


 
  • CopyRight(C) 开封市律师协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开封鼎新商务策划有限公司 
  • 地址: 邮编:450003 电话:(0371)
  •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009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