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领导之窗
机构设置
协会章程
曝光台


 
欢迎您光临开封律师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开封市律师协会和洛阳市律师协会举办篮球友谊赛

作者:  浏览次数:

                               开封市律师协会和洛阳市律师协会举办篮球友谊赛

 

 

 

为进一步增进律师间的友谊,展现青年律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律师的业余生活,10月14日上午,开封市律师协会主办的“开封-洛阳律师协会篮球友谊赛”在开封举行。开封市司法局律师工作指导科科长卢文立、开封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璩亮、朱新勇、王安运全程参与,开封市律师协会青工委主任唐智勇带领开封市律协篮球队参赛。洛阳市律师协会会长王红举率领律师参赛。

 

 

赛场上,开封、洛阳的队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比赛十分激烈,展示了良好的球风、精湛的技术拼博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团结、拼搏、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场下,大家谈笑风生,沟通交流,生动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内涵。

 

 

本次篮球友谊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两地律协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而且促进了律师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为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CopyRight(C) 开封市律师协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开封鼎新商务策划有限公司 
  • 地址: 邮编:450003 电话:(0371)
  •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009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