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领导之窗
机构设置
协会章程
曝光台


 
欢迎您光临开封律师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律师事务所

河南辽源律师事务所

作者:  浏览次数:

        河南辽源律师事务所创建于1985年5月,是我国恢复律师制度后早期组建的国资所之一,后转制为合伙律师事务所。现地址:开封市西环城路中段36号银地商务五楼C505、C530号,曹德胜、刘平、王松柏、张建伟为合伙人,曹德胜任该所主任、张建伟为副主任。 全所十数位专职律师及多名工作人员,各具特长,分工合作,相互协调。执业20余载锐气不减的识途老骥,触类旁通兼具律师、经济师资格的复合型人才,勤学多年功底深厚的硕士研究生,令人刮目而胜于蓝的律师新秀,得心应手配合默契的专门工作人员,于内各司其职,主辅明晰,合理竞争,融于人情,持原则兼灵活以人为本,遵法敬道善抓机遇,生存发展各能如愿;于外强化精品意识,讲质量求信誉,客户至上服务第一,被誉为实力较强、诚信务实的律师事务所之一。
本所善于办理医疗赔偿纠纷案件,对该类案件有丰富的办案经验和独到的办案见解。本所担任本市几家知名医院的法律顾问。
        本所对刑事案件有精深的研究,办理过很多高水平的案件,其中有成功的无罪辩护,被告人当庭释放;有改变定性的辩护;多次成功的为故意杀人案进行了辩护,办理了河南特大票据诈骗案。
        本所善于办理金融案件。成功代理市一大型国有商业银行诉讼,涉案标的达4000万元,变现回收1000多万元。
        本所担任数家金融机构的法律顾问。本所擅长办理房地产、建筑工程案件,对企业改制有较为深刻的认识和研究,并且参与了市某些国有企业的改制。
        本所担任房地产、建筑等数家公司的法律顾问,为企业挽回巨额的经济损失。
        本所的理念是:维权益、明理辩、讲诚信、树典范、不畏上、不畏权、辽源人、德为先
         地址:开封市西环城路中段36号银地商务五楼C505 
         电话:0371--22385262


 
  • CopyRight(C) 开封市律师协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开封鼎新商务策划有限公司 
  • 地址: 邮编:450003 电话:(0371)
  •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00943号